鼻翼缩小一半多少钱?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1:07

现今人们非常重视鼻子的形状和大小,它会影响五官和面部的美观,鼻子大了不好看,鼻子小了不好看,鼻子塌了不好看。这些问题困扰着人们,一些人因为自己的鼻子不好看,觉得自己长得很丑,因而没有自信。但是现在可以对鼻子进行整形,这解决了不少人困扰的问题。许多人问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在什么价位,那么我们来解答一下。



鼻翼复位的价格与治疗师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不同的整鼻方法需要不同的时间和技术,费用自然也会有所不同。鼻翼缩小的价格和治疗者本身的状况有关。如果治疗者鼻翼大的情况比较厉害,医生将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或采取更复杂的手术方法,肯定比不严重情况的治疗者所需要的费用高。


鼻翼缩小的价钱和挑选的医疗机构有关,一般来说资质较高的医疗机构,其环境、业务的水平和技术都比一般的美容店好些,因而,收费标准会相应高些。


 鼻翼缩小术后会留疤吗?

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头变小,在鼻整形手术中经常采用。许多消费者十分关心,外切鼻翼之后会不会留疤的问题。一般来说,非疤痕体质的人,切除鼻翼的手术术后愈合好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但是多会留有一些缝线的压痕。这些压痕比较轻微,稍微离开远一点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离近了仔细看是可以看得到的。这些压痕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淡。


为了减少压痕,整形医生会尽量采用比较细的线进行缝合,但是使用太细的线是很容易断,也不容易结扎牢固。所以整形医生会先使用比较粗的线缝合结实,再使用较细的线,将较粗的线换下来,这样做虽然耽误了许多时间,但是压痕会减轻许多。作为受术者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忌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喝酒。还要按时拆线,不能延后,越是延后,压痕会越深。

  阅读:鼻翼缩小与鼻尖缩小的区别?    鼻翼缩小切口是隐蔽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