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术后的饮食“雷区”?面部吸脂能不能吃韭菜饺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3 11:08
  面部吸脂手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做出来的效果肯定也有相应的术后适应症。面部吸脂要想达到较 好的效果,切记避免术后的饮食“雷区”,否则的话很有可能引起一些不良的连锁反应。
  面部吸脂术后的饮食“雷区”
  1、海鲜、热带水果等易导致过敏的食物
  海鲜中的螃蟹、虾等甲壳类动物因含有组胺等成分,很容易引起机体过敏;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也容易导致过敏。过敏发生时,皮肤会发红、起皮疹,还会有蜕皮、瘙痒等症状。
  2、硬度大、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
  涉及口腔内及其周围的整容手术,如口内切口下颌角成形术、颊脂垫去除术、唇腭裂修复术、厚唇修薄及薄唇增厚术、面部除皱术等,患者在术后一定要吃软食,尽量减少因咀嚼而导致手术切口裂开、创面出血等问题。曾经有一位口内切口下颌角成形术后患者,因嘴馋啃了一个鸡腿,结果导致手术切口裂开,不得不再次进行缝合手术。
  3、辛辣及过烫食物

  人在食用辛辣或过烫的食物以后,会出现燥热、出汗等反应,由于汗液里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定数量的细菌,若手术切口附近的汗腺大量分泌汗液,不仅不利于创面的愈合,还容易导致局部细菌繁殖,增加术后感染的风险。


面部吸脂有哪些术后的饮食“雷区”?面部吸脂能不能吃韭菜饺子?


  面部吸脂能不能吃韭菜饺子?

  抽脂后一般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比如大葱!韭菜属于发性食物,进食容易导致局部炎症,建议避免进食!可以进食蔬菜水果等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促进皮肤新城代谢!而韭菜饺子呆狐网小编一般建议:面部吸脂术后五天内都不要吃。


   更多面部吸脂资讯 :面部吸脂减肥后吃什么  面部吸脂后吃多也是会胖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