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都有哪些方法?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19/12/03 15:48

乳房再造的方法归结为两大类:应用乳房假体,即硅凝胶、盐水乳房假体及皮肤软组织扩张器等。适应于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或局部有充足的组织。应用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


自体组织移植再造的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具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1、可充分利用病人的自体组织;


2、避免假体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并发症;


3、质地好、易于塑形,下垂感好,同时可矫正锁骨下凹陷及腋前壁缺损畸形;


4、不仅可耐受术后的放射治疗,而且可应用于曾经接受过放射治疗又因复发而行广泛切除的患者;


5、具有良好血运的自体组织能够促进不良创面及溃疡的愈合。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乳房再造


较常用的有:横形腹直肌肌皮瓣,腹壁下动静脉穿支皮瓣,背阔肌肌皮瓣,臀大肌肌皮瓣等。


  一般来讲,再造的乳房以对侧乳房为标准来塑形。如果对侧乳房过大、过小或下垂,再造的乳房不能与其对称,则需要对对侧乳房施行巨乳缩小术、隆乳术或乳房固定术。


  乳头乳晕再造是乳房再造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乳头再造的时间可于乳房再造同时完成,但大多待双侧乳房形态较后稳定后进行。乳头乳晕的再造是乳房再造术的点睛之笔,也是较后一步,乳头再造的方法很多,目前普遍应用局部皮瓣法。乳晕再造可采用皮片游离移植或纹身技术。再造的乳房一般可在术后一年左右恢复感觉。


  现在,乳癌术后乳房再造在技术上已经成熟,惟一的障碍是病人对它尚缺乏认识。已经或即将接受乳房切除的女性应当选择恰当的手术时机与方法,重建乳房,恢复女性特征,重新找回自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