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龄割双眼皮手术好?双眼皮做宽些好还是窄些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2 10:52

拥有双眼皮的妹子,稍稍眨眼睛就像在放电一般。从没学角度来说,双眼皮灵动、传神、有情感、单眼皮则单调、无神、显颓废。因此,许多年轻妹子对双眼皮都情有独钟,如今美容整形手术日渐成熟,接受的人也愈来愈多,那么多大年龄割双眼皮手术好呢?



现在许多年轻女孩都喜欢双眼皮,有不少人想了解双眼皮到底多少岁适合做,其实割双眼皮应当满18周岁才做。因为18岁之前面部五谷尚未定型,如果此时割割双眼皮,有可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导致脸变形。


双眼皮手术做的宽窄适宜的优点

1、 双眼皮不一定要做的太宽,稍微窄些的眼皮会更真实自然,看不出后天的雕琢。

2、 双眼皮做的窄一点,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

3、 双眼皮手术万一不理想,做的窄些的容易修改,造成不良后果的几率小。


双眼皮手术做的太宽的缺点

1、 后天人工雕琢的痕迹明显,显得造作、不自然,容易被人看出来,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2、 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3、 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4、 双眼皮做的太宽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8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阅读:割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双眼皮手术的失败机率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