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龄不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1 16:57

双眼皮到底做多宽好看?年龄是多少?不同脸型应该搭配什么眼型?答案都在这儿!首先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双眼皮的形成本身是个变化的过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有双眼皮,有的人小时候没有,长大可能就有了,而且双眼皮形式也可能会发生改变,甚至还有一些人双眼皮还会慢慢变消失!但是不管怎么变化,就目前来讲,双眼皮手术仅仅属于一个小手术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一般还是不建议未成年人做双眼皮的。



下列几种情况可能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具体情况还需医生面诊!!!

眼睛小且眼睑裂小于正常(28毫米)者,做出的双眼皮会使睑裂中部变宽明显,给人以圆形发愣的感觉;


太“肉泡眼”的人不宜做双眼皮,那我的肿泡眼可不可以做双眼皮呢?点击发送自拍,皮皮马上为你解答哦!因为眼睑下脂肪太多,睁眼时仍会下垂遮住重眼沟,使手术缝线的上方更加增厚隆起,眼睑宽度也相应的变窄效果不佳;瘢痕体质者。皮肤碰伤或手术后,伤口或刀口处后产生增生性疤痕,表面凹凸不平。


这种情况术后不但没有重睑效果,还会使眼睑变形;40岁以上的人,眼睑松弛,睁眼后有较多深深的皱纹,医生若没有高超的技术和精心的设计反会增加眼睑皱纹,使其表面凹凸不平,所以选对医生很关键。所以,是否做重睑术一定要慎重。患有多种眼疾的人,如果要做双眼皮,必须经医生检查后才能确定。

  阅读: 女孩多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吃虾仁有多大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