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做面部吸脂还是做埋线适合32岁的女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30 11:12
 呆狐网小编觉得每个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同样每个超过30岁的女性更加应该爱自己,注重保养皮肤。近期有一位朋友纠结自己32岁了,到底是做面部吸脂还是做埋线适合她?
  下面请呆狐网先从面部吸脂还有做埋线原理来分析:
  面部吸脂原理通过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面部埋线是用线勾住皮肤,将松弛下垂的皮肤组织复位埋线提升简单的说就是利用可在人体内降解和吸收的蛋白线,将其植入到皮下脂肪的浅层及深层,对皮肤进行提拉。同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重生和重组,从而达到面部轮廓提升和收紧、面部整体年轻化的效果。


到底是做面部吸脂还是做埋线适合32岁的女性?



  到底是做面部吸脂还是做埋线适合32岁的女性?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这个具体因人而异。我们从年龄上来说,要做面部吸脂的话大致可以分为这么几种情况,供大家参考。
  1、脂肪型:面部脂肪堆积,一抓一把肉,可通过面部吸脂获得满意效果。
  2、肌肉型:咬肌肥大,咬紧牙关时咬肌处大面积隆起,可通过瘦 脸针改善。
  3、骨骼型:下颌角外翻、肥大,下颌角骨性轮廓突出,可以通过下颌角截骨解决。
  4、混合型:根据求美者要求,解决主要矛盾或者多层次改善脸型的问题。一般的脸大非严重骨性的问题,瘦 脸针结合面部吸脂便足以让你的脸变小一圈。
  以上的4种情况,如果你是32岁,处于40岁之前,那么小编 您做面部吸脂。
  如果您是由于筋膜层自然松弛,导致皮肤出现“垮塌”、下垂等迹象。再加上胶原蛋白的大量流失,肌肤的弹性减弱,所以看上去会特别显老。这时做埋线的话,线可以跟随肌肉动,效果更自然。适合已经出现法令纹加深、皮肤松弛等衰老现象的人群。

  呆狐网小编有话说:通常来说,只要是在成年后有初老现象出现之后,就是适合做埋线提升的。如果年纪不大,而是脸上肉多多,小编更 做面部吸脂哦。


更多面部吸脂恢复资讯 :

哪种脸型适合做面部吸脂?

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