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常见并发症有哪些?做双眼皮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9 14:35

切口疤痕: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设计不当: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由于设计的位置不合适或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还有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造成的。



三眼皮形成:出现多重上眼睑,因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或者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导致双眼皮没有变美反而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等问题,可通过专业双眼皮修复手术进行治疗。


睁眼乏力: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多是因为手术过程中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造成的。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双眼皮线消失:因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手术本身特点造成双眼皮难持久。

  阅读: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率有多大?    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率有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