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成功率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8 16:52

一般情况下,开眼角是搭配割双眼皮的。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本意是为了使眼睛更漂亮,以此改善容貌。单眼皮改成双眼皮可以改善一个人的眼部形态,整个人会显得特别有神采。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我们通常情况下说的开眼角,指的是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并非是把内眼角打开,而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皮肤打开,露出眼角的内部结构。而开外眼角就是真正打开了外眼角,开外眼角一般都会伴随着回缩2-3CM,所以一般医生手术时,会比预想的要多向外扩展2-3CM

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那么,需要在什么情况下开内眼角,什么情况下开外眼角呢?

开内眼角:

1.内眦赘皮。内眦赘皮会影响到面部五官条件,容易给人的感觉是眼睛睁不开,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不太柔和,面露凶相。这种情况下,需要开内眼角,可以双倍放大眼睛。可以拉近两眼间距,放大内眼角,而且切口是非常隐秘的,看不出来。因为有创伤,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2.两眼之间间距过大。如果两眼之间距离较远,超过了基本面部美学标准:“三庭五眼”。那么,开眼角可以缩小两眼之间的间距,调整五官的面部比例,整个人会比原先漂亮的多。

首先必须知道你要去做双眼皮手术的机构或者医院实力如何。然后主刀医生是谁,医生的以往的失败案例是多少?整容咨询或者助理可能不会告诉你,但是你一定要争取或得更多的信息。如果觉得信息太少,宁可不做,也不要冒险尝试。还是那句话,千万不要认为双眼皮手术风险小。掌握更多的医生和机构的信息,你成功率就会越大。切记切记。

  阅读:多大年龄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韩国一般多大割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