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能祛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8 13:59

很多美少女认为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用来挥霍的,然而物有阴阳,凡事两面。在人肆意挥霍自己的青春年华的时候,它也会挥霍你。许多生活上不注意的人,夜夜狂欢,暴饮暴食,过了25岁之后,眼袋就出现了。



在这里非常真诚的告诉大家,祛眼袋真真有效的方法确实就是手术。看到这里很多小仙女可能会发出疑问,不是有“不开刀”祛眼袋的方法吗?其实很多美容院里声称的不开刀祛眼袋的方法,统统都是有伤口的,哪怕再微创,眼皮里也是有小伤口的。而超声波和激光去眼袋,如果不配合手术,也是很难将眼袋彻底搞定的。所以,祛眼袋说白了就2种办法:外切法和内切法。

内切祛眼袋是在眼睛的内部下眼睑位置开一个小口,把脂肪取出来的方法。内切祛眼袋的好处是切口小,恢复起来比较快,肿胀也会小一些。年轻的群体眼部无明显的皮肤松弛,做内切祛眼袋,术后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外切祛眼袋则不同于内切的切口在内眼睑处,外切祛眼袋的切口在下睫毛根部。医生会在祛掉眼袋脂肪的同时,去掉一部分皮肤,术后眼部皮肤会更加紧致,对抚平下睑的皱纹,效果比较明显。所以,外切祛眼袋比较适合眼睛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

  阅读:祛眼袋手术后怎么护理恢复的快?    内切祛眼袋手术后护理全攻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