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可以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8 09:59

整形手术里面,人们zui为感兴趣的便是双眼皮手术了,如今双眼皮手术作为zui为普遍的整形手术,技术也日趋成熟。认识许多对双眼皮手术依旧有许多不理解的地方,比如大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做双眼皮的优等年龄是几岁?

从理论上来说,双眼皮手术其实并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但是,割双眼皮的年龄不宜过早,优等年龄一般年满18周岁即可。如果未满18周岁就要选择双眼皮手术的话,一定需要父母的签字,且了解双眼皮手术的风险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哟~

为什么满18岁以后做zui好?

首先,要明确的是双眼皮手术对眼睛并没有伤害。18岁之前,面部五官发育还没有定型,双眼皮很有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而构成双眼皮上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双眼皮手术,整体的效果不是太好。

割双眼皮,哪种形状zui好看?

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不要盲目追求明星 、网红同款,同时还要注意一下几点:不能过宽。ya州人种五官不立体,眉弓低,一般宽度为5mm8mm之间,小于这个区间的属于内双,而大于此区间就会显得不自然。很多宝宝追求欧式眼,觉得看上去很深邃。实际上,欧式双眼皮只适合近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的人,他们的眉弓高,眉毛靠近眼睛。大多数亚洲人太过追求欧式双眼皮,术后显得很假且不自然。当然,如果你的眉弓够高,还是可以做欧式双眼皮的~

手术痕迹不能过重。正常的双眼皮有自然结构存在,当组织去除的太干净后,就会造成皮肤粘连在一起形成不自然的凹陷。技术熟练,操作细腻的医生能对眼皮组织的损伤降到zui小,不会让割双眼皮的痕迹很明显。

阅读:来月经到底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