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手术后护理全攻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3:53

眼袋的出现就会特别的显老,着实让人烦恼;但是如何才能更快更直接的干掉它呢?市面上有关祛眼袋的产品、仪器可谓是五花八门,有涂的、有抹的、还有喷的,总之是各种各样,无论卖家说的多么天花乱坠,没有效果那是真的。要想彻底的去除眼袋zui好较直接的方式就是整形手术,去掉多余的脂肪、和早已松弛的皮肤才能恢复您眼部原有的青春,因为这是科学,必须有理可循。

1、刚刚做完眼袋手术后,皮下的麻药还没有完全退去,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

2、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淤血的形成。

3、手术以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zui好戴上防紫外线的太阳镜。

4、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出血现象。

5、注意不要让创口沾到不洁净的水。

6、一般57天后拆线、复诊。

7、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通过手术可以有效的去除眼袋,恢复过程虽然很煎熬的,但这期间大家要耐心的遵循医嘱,采取正确的护理方式。

阅读:祛眼袋术后眼睛会凹陷吗?    祛眼袋手术后怎么护理恢复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