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到底要不要热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5:07

双眼皮术后冷敷、热敷有什么作用呢?冷敷可以使手术部位血管遇冷收缩,减少出血,有利恢复;热敷可使体表温度升高,皮下组织舒展,痉挛的毛细血管松弛、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促进病变部位组织活血、化淤、生肌、消炎、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双压很皮。

双眼皮后,选择的护肤品以及化妆品要天然的。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在眼皮上化妆也是医生会嘱咐你的,不过对于那些有需求的人,也并非不是完全不能,可以选择天然不含铅的护肤,有利于创口愈合。

术后半年,海鲜少吃,烟酒尽量少碰,一般来说,从瘢痕的生成直到软化变淡,需要半年时间,如果亲们想要瘢痕清点,恢复快点的话,也不要拿烟酒、海鲜等发物刺激瘢痕增生,举个例子来说,你平时一个月吃10顿,现在吃3顿就可以了。

对于恢复慢的体质,也许你热敷、眼睛锻炼、吃消肿药等都做到位了,有时候也许意义并不大,对于这种情况,对于亲们的建议就是耐心等,只要你是去正规机构做的,术后保养也做好了,眼睛就会***比***恢复得好。

阅读: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双眼皮手术打麻药到底有多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