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到底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0:09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兴盛,很多对自己眼睛不太满意的朋友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现状,从而提升自己整体的魅力,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来月经到底能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在生理期由于受多种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身体的各个系统也悄然地起着一系列变化,诸如情绪波动、血管脆性增加、出凝血时间延长、机体抵抗力降低等。由于内分泌的失衡,机体对病原菌的抵抗能力明显低于正常人,因此容易导致感染。另一方面,生理期体内的血液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因此,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比较小的血管破裂,也会导致较多出血。严格来说,生理期开始之前1周身体的变化就开始了,这个时间开始到生理期结束都不建议做大型手术。而对于双眼皮开眼角这样的小手术,如果血常规等检查确认结果良好是可以进行手术的。

下面这7类情况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1、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做双眼皮常常效果不理想,因此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2、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手术很可能给人一种“吊眼”的感觉。

3、有严重肝、肾、心、脑疾病,血液疾病患者,糖尿病高血压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4、女性月经期、妊娠期做双眼皮手术易导致出血,因此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5、明显疤痕体质者。

6、有先天性弱视和急慢性眼病者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7、面神经失常和精神失常者不能进行双眼皮手术。

  阅读:双眼皮手术到底是怎么做的?    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自然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