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抽脂之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7:08
  精致的面部轮廓,一直都是我们想要拥有的。毕竟顶着一张大饼脸是真的给人一万点的伤害啊。
  我们平时知道的“大饼脸”一般分为骨型(下颌骨发育过度)、咬肌型(咬肌肥大)、和脂肪堆积三种类型。
  骨型脸大除了磨骨我不知道能怎么变小,咬肌型脸大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达到瘦脸的目的。而今天想要给大家说的就是针对面部脂肪过多造成的面部肥胖解决方法——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引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面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此达到瘦脸的目的。面部吸脂术后早期,皮肤与组织之间存在空隙。通过佩戴面罩,以外部加压的方式,可以让皮肤脂肪层在正确的位置和深部组织粘连,以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面部吸脂是根据个人的五官及面部脂肪等综合因素精 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通过隐蔽部位的3mm针孔抽吸面部皮下脂肪全面部瘦脸完美脸部曲线。

面部抽脂之后多久可以化妆?

  面部抽脂之后多久可以化妆?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做这类手术,面部抽脂手术后当天是不允许化妆的,因为化妆品是某些化学物质合成的有可能对面部造成一定的影响,大概在一周后才可以化妆了,但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另外提醒各位小仙女面部吸脂手术后注意:

  1、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术后5-7天拆线;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面部吸脂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面部吸脂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面部吸脂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面部吸脂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面部吸脂伤口的出血现象。
  5、面部吸脂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更多面部吸脂恢复资讯 :

面部吸脂后可以化妆吗?

面部吸脂多久能化妆呢?(图)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