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到底几天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6:13

双眼皮多久恢复?许多做割双眼皮手术的人士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割双眼皮在现今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但是常见归常见,大家还是很关心自己做了割双眼皮手术以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达到如期效果。

术后护理:

1、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着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眼部消肿。适宜在刚做完手术时进行,尤其在术后3小时做冷敷,有效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

2、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有助于术后消肿,不过刚做完手术时要冷敷,一般2-3天后便可采用热敷法消肿。不要让水沾湿伤口。

3、不可以吃辛辣食物,这是因为辛辣的食物容易上火,从而不利于伤口的愈合,如果要吃辛辣的食物,建议在拆线一周后适量食用。辛辣的食物包括:葱、姜、蒜、辣椒等。

综上所述,为了更快的恢复到自然,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以清淡的为主,另外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要慎重,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正规医院的医疗设备完善,医生的经验丰富,可以很好的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

一般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正常恢复的前提下五至七天可拆线,而具体做了割双眼皮几天拆线还需要结合个人体质以及待双眼皮初步整形后再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割双眼皮后应立即冰敷,有止血、消肿的功效,而前三天冰敷都有消肿的效果,伤口可涂抹抗生素软膏避免感染。割双眼皮一般伤口的缝线五至七天可拆线,割双眼皮特殊缝线拆线知名时间是术后10~15天,要等形成双眼皮之后,特殊缝线才能拆除,割双眼皮拆线之前必须确保双眼皮已成形,割双眼皮拆线后每日热敷10分钟,并且避免伤口长时间曝晒,一个月以后就可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了。

阅读: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切开好呢?    双眼皮手术到底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