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自然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6 16:25

要说到现在流行的整容是什么,那应该就是割双眼皮了,那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呢?现在有很多的大学生也会去割双眼皮,对于想要割双眼皮的朋友来说,会担心这项手术有太长的恢复期,进而影响到自己的生活,那么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呢?不同的手术方式,恢复时间也不同。

一、选择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用进口的医学美容缝合线直接埋藏于眼眼部手术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自然美丽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损伤比较小,无需去皮去脂,适合眼皮薄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一般做埋线双眼皮恢复快,三天到五天左右即可看到明显自然的双眼皮效果。

二、切开双眼皮是眼皮上方适度距离内切割,并切除一小片皮肤,将多余的脂肪割除,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需要双眼皮之处的皮下组织,之后再缝合皮肤。术后2-3周内上睑可见红色切口线,此切口线会慢慢变成皮肤的颜色。一般切开法双眼皮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可恢复自然。

三、三点双眼皮手术是根据黄金分割的比例,手术者五官比例的搭配来确定较终双眼皮手术的方案。这种方法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双重优点,特别是东方人,更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也会比较快,一般来说韩式微精双眼皮恢复时间为一周左右。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到底能不能看电视?    双眼皮手术到底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