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都有什么材质?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6 14:22

隆胸假体材质还分为光面和毛面,不过在选择假体材料上,不能单纯的根据光面或者毛面来选择,还要从假体的大小、形状等方面来考虑的。那么假体隆胸都有哪些材质?该如何选择呢?
  一、光面假体
  光面假体表面较光滑,摸起来干净滑手,但由于表面光滑,组织不容易粘附于表面,因此能在包膜内自由移动,这种自由移动可使整个乳房的运动更为自然。但是由于过于光滑,结构不能粘附于外表,因此出现包膜挛缩的可能性更大。 

二、毛面假体
  毛面假体表面厚度深,表面不规则,这种假体的表面使胸部组织组织能够粘附在假体上,理想情况下能够减少疤痕组织生长,还可使假体和人体组织结合更加紧密,防止假体在乳房内游走。正是由于其假体外表不光滑,触摸起来比较粗糙,所以能大大降低包膜挛缩的可能性。 
  较后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隆胸假体时本身的胸型、自身的条件、乳房的宽度、高度和突出度等,都是需要考虑的,较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态与自身体型相协调。不管是选择圆形假体还是水滴形假体,首先都要先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和医生,他们的丰富经验会告诉你哪种才是适合你的,只有适合,才会更自然、更真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