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打麻药到底有多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6 10:06

很多妹子都是这样:我超想割双眼皮,但我好怕疼啊!你说眼皮手术到底有多疼啊,我好羡慕人家的眼睛,但又怕疼,好纠结哦~双眼皮手术一般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就是医生会在眼皮处注射麻药。而打麻药产生痛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

痛感主要来自推药的时候的胀痛感,这个疼痛的程度取决于你是否紧张、肌肉是否放松,不过这个时候医生会通过聊天和放一些舒缓的音乐引导你放松,手法也会比较轻柔,相对来说,可能还没扎针痛。手术过程中会痛吗?

在手术中当然是不会感觉到疼痛啦,因为已经打了麻药,是感觉不到的,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

恢复的时候会疼吗?

刚做完手术后,需要冰敷30分钟左右,回家的路上可能会有些胀痛的感觉,但是小雷锋当时睡了一觉之后,痛感就减少了很多。

术后1-2天仍然会有点痛,这时候适当的冷敷可以减轻疼痛;到了术后第3天起,基本就不会再有疼痛的感觉了。

拆线时疼吗?

拆线之前,小雷锋非常忐忑,因为听很多人说过很疼,但是真正拆的时候才发现,一点都不疼,只有轻微的不适感。

如果是开了眼角的小仙女们,因为眼角周围的眼部肌肤神经比较敏感,所以拆线的时候可能要比双眼皮拆线疼一些,不过呢,真正拆线的时间都很短,也就几秒钟的事,而且医生的操作都很轻柔,所以无需担心。

  阅读:切开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    割双眼皮后如何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