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到底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6 09:26

很多单眼皮的妹子,都想要下定决心拥有迷人电眼,但是却迟迟不敢行动,除了是害怕术后效果达不到预期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怕疼!!

打麻药疼不疼?
双眼皮手术一般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就是医生会在眼皮处注射麻药。而打麻药产生痛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当然推药的时候可能会稍微有些胀痛感,这个疼痛的程度取决于你是否紧张、肌肉是否放松,不过这个时候医生会让你放松,手法也会比较轻柔,相对来说,可能还没扎针痛。
手术过程疼不疼?
麻药开始起效后,手术过程就基本是感受不到任何痛感的。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根据不同的眼部情况进行切开、去皮去脂、调整重睑线,缝合等一系列操作。经验丰富的医生的动作熟练,一般一刀即成。根据每个美女的不同的眼部情况,医生会在术中进行一些去皮去脂,调整眼皮形态等操作。这过程能够感受到医生的操作,但不会有疼痛感。这些都弄好了,就是较后一步缝合双眼皮了。经验丰富的医生动作轻柔,并采用精细缝合,这样不容易出现错层,缝合后皮肤流畅平整。
术后疼不疼?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麻醉药效就会慢慢的过去,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慢慢地感觉到疼痛。
一般来说,术后第一日会稍微痛一点,毕竟刚做完手术,麻醉药效已经过去了,但一般这个疼痛程度都是可以忍受的,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找医生开点止痛药吃,平时多冷敷,会减少疼痛程度哦~术后第二天,还有点痛,但是没有第***痛,因为这时候伤口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所以疼痛程度会有所减轻。后面就会恢复的,很快就没有痛感了,所以怕疼又爱美的小姑娘们,在割完双眼皮之后,一定要听医生的话,不然恢复不够好,受苦的可是自己哦!

阅读:割双眼皮后1到7天食谱,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