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到底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6 15:46

眼睛被誉为心灵的窗户,一双漂亮的眼睛可以提升一个人的颜值。因此,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想去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到底怎么样呢?

 

1、埋线法:

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埋线法伤口微小而且没有切除任何组织,以皮下埋线的方式来固定出双眼皮的线条。该方法适合眼皮比较薄,脂肪也不多的求美者。

2、切开法:

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优等,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但切开法手术相对较复杂,肿胀时间亦相对较长,大约7天后拆线,15天后消肿,36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切开法将多余的皮肤、肌肉、脂肪去除,固定双眼皮折线后缝合,而呈现出较完美的线条。该方法适合眼皮皮肤较厚,眼内脂肪肥厚的人。

3、三点法:

依照设计,通过特殊固定法,需要三点固定,便能神奇般地使皱襞出现双眼皮的成形更圆润持久。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维持多长间?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切开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