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适应哪些人群?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5 12:00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纹眉导致眉型形态不美,或似虫状,或眉头过粗,或眉过粗,或色过蓝或又通过激光、电灼化学脱色洗眉等留下瘢痕,这些均可通过手术全部切除坏眉或部分切除坏眉使眉型变美。必要时在此种术后半年重新文眉。

切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2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很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人群。

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较好的手术方法。切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切眉手术的手术效果更好,既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切眉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患者快速告别原有的不完美的眉形。切眉术整个过程也比较简单,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就可以彻底改善八字眉,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眉形。
  切眉术特点主要有以下两个:
  1、切眉手术简单、安全、术中无痛苦、术后无痕迹,轻松塑造眉形。            
  2、切眉手术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使双眼皮外形更美观,并且还能够达到改善眼部皱纹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