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切眉术?切眉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5 11:04

切眉术,顾名思义,就是将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造新的眉形,从而起到美化面部眉形、祛皱、大眼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改善眼部上皮松弛,提升个人形象气质。

在进行该手术前,首先要在原文眉的部位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重新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可以做到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切口隐蔽细小。术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

切眉术听起来好像并不是很大的手术,但是需要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