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5 13:54

眼袋抽脂术是目前应用较广泛,较有效的去眼袋方法,下眼袋抽脂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眼袋的解剖类型,可选择内切口去眼袋和外切口去眼袋两种。

内切口去眼袋:内切口去眼袋选择结膜路径切口,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著的受术者,去眼袋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无需拆线。
外切口去眼袋: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使皮肤更紧致光滑,主要适合有是明显的下眼袋,并且皮肤松弛的中年人。
 
眼袋抽脂注意事项
1
、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好后再进行眼袋吸脂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
、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3
、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4
、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眼袋抽脂的优势
1
、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
、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3
、改善鼻唇沟——在改善眼袋的同时可以填充鼻唇沟,面部年轻化。

阅读:双眼皮割多宽才好看?    割双眼皮后1到7天食谱,割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