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4 17:24

关于硅胶隆鼻的安全性,是不少求美者极为关心的问题,昨天我们介绍了膨体的相关特性及优缺点,今天我们来聊聊关于硅胶隆鼻的相关问题。

硅胶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硅胶",但是不同于我们生活中所用到的硅胶材料,硅胶隆鼻材料是专用于医疗性的硅橡胶制品,医疗用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都很好,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比较多、效果也比较好的一种材料。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硅胶假体在效果上如此,在安全上面也是相当的!目前还没有出现因为硅胶假体进行隆鼻手术后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也没有出现对患者身体健康的影响,所以硅胶假体的安全性也是相当高的!

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安全吗?硅胶假体的方式已经有了20多年的历史,在长期临床运用证明了硅胶性能稳定,长久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形变质。经研究,硅胶有“脂溶”及“疏水”两大特性。将硅橡胶植入人体两到三个月后疏水性便彻底消失,脂溶性作用加强,硅胶假体外面开始着色,着色部分比起无着色部分更加柔软。随时间延长色素逐渐加深变黄并开始向深部浸透。这种现象则是脂溶性作用的结果跟老化变硬的情况完全不同。

硅胶鼻假体材料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又称固体医用硅橡胶,是安全性高,塑形效果理想的人工植入材料。硅橡胶具有许多独特的性能 ,如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 ,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体内不引起异物反应 ,对周围组织不引发炎症等;因而被广泛应用在医学领域中。

对于这个问题目前还不好给出肯定答案,因为此材料被广泛的实用时间很短,还不到30年的标准线时间长。而目前为止还没出现过假体隆鼻中假体老化情况,因此说明假体材料可以放心使用。

  阅读: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