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会不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4 16:20

吸脂去眼袋方式和其他手术方式相比效果较好,手术的方式是在眼部周围划一条小口,随后使用细针吸出眼部多余脂肪,以便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手术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毗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脂肪自然溢出。吸脂去眼袋手术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量皮肤。吸脂去眼袋手术作为去眼袋常见的方法之一,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

吸脂去眼袋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而且吸脂去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效果是很好的。

而关于吸脂去眼袋会有副作用吗?整形专家表示,吸脂去眼袋没有副作用,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非常成熟的手术。但是,吸脂去眼袋对医生的吸脂技术要求非常高,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另外,有些人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更好效果。

  阅读:激光去眼袋的优点有哪些?    为什么要祛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