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7:04

绣眉后修复的小常识:

1、绣眉第二天发现眉毛的颜色变黑,变深是正常的,是痂皮氧化导致的。

2、绣眉术后第二天即可每天需正常洗脸(洁面乳避开眉毛局部)。***至少三次早中晚,用生理盐水,或凉开水清洁眉毛,目的是清除修复膏上的污垢,软化伤口周边即将脱落的角质死皮,帮助新陈代谢。再次涂抹修复产品,要求薄而透,保持透气,为新陈代谢创造ZUI佳环境。

纹眉术后恢复期的变化与护理:

1

皮肤周边可能会有发红的现象,同时会有少量组织液渗出,可以用医用棉擦拭干净,并涂抹少量修护剂。

2

开始结痂,颜色变深,看上去很黑,很生硬,不够自然,有些顾客觉得太粗、太浓,这是正常现象,因色素凝聚所以产生这样的效果,皮肤会有紧绷的感觉,可以涂少量修护素缓解紧绷感。

37

脱痂期,由于皮肤性质不同脱痂的速度也不一样,有些顾客在第4天后才开始脱痂,有些则稍晚一些,脱痂后颜色也会淡化很多,有些线条会出现斑斑驳驳的现象,没有刚刚做完清晰,属正常现象,60天后进行调整效果更好,在此期间可以少量修护剂。

815

有些顾客会出现脱皮的现象,是由于皮肤太干所造成的,可以少量涂抹油性修护素,起到润肤的作用,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泡澡、游泳,因为以上项目也会造成色素的流失。

  阅读:绣眉术是持久的吗    男生可以绣眉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