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2 16:46

注射隆鼻方法不止一种,可以进行胶原蛋白注射,这一注射隆鼻的方法具有许多其优异的特性,在医学上可做为广泛的应用,胶原蛋白可以运用在凹陷型痘疤或较大疤痕修补,一般隆鼻、丰唇、填补泪沟、法令纹修补以及抚平抬头纹、皱眉纹等等,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故胶原蛋白塑型度更佳。

注射隆鼻的效果关键在于材料和医生的审美观。与手术隆鼻不同,手术隆鼻的材料大多都是固定好的形状,因此隆出来的鼻子效果会特别明显,但也由于这样,手术隆鼻的效果一般都比较生硬,不自然。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因此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进行塑形后,注射进入的粘液状物体会慢慢的变硬,这个时候隆出来的鼻子是较为自然美观的,因为经过了医生的巧手来挤压塑形,注射进入的填充物已经均匀的分布在了鼻子的皮肤组织里,所以才不会显得生硬。

阅读: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歪鼻矫正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