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关于吸脂减肥别想的太美

关于吸脂减肥别想的太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2 20:16

很多爱美女性都想不用痛苦的忌嘴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不易反弹,就是花点钱辣么简单,所以,记住吸脂减肥这几个你不知道的原则,别盲目




ONE是你想吸哪里就吸哪里

身体里的脂肪就像海绵,吸走之后就没有了。所以吸脂是一项技术活,更是一门空间艺术和身体艺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富有全局观,会对求美者的身体有整体的把握,所以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来做吸脂手术。

比如求美者想瘦腰腹,那么医生就不能只针对腰腹部进行吸脂,否则很有可能腰腹部凹下去了,和身体比例完全不协调。所以医生在关注吸脂部位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周围缓冲带脂肪的处理,这样才能塑造出自然的体形。

TWO循少量多次原则

有的求美者为了省事,会要求医生一次性将脂肪全部吸出,其实这样是很不科学的。

医生在吸脂的时候应该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

THREE吸脂不是越多越好

吸脂因人而异,手术前应该做好详细的诊断。很多人都觉得吸脂是越多越好,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如果医生真的这么做了,那是对求美者不负责。一名***的吸脂医生在术前应该做好详细的诊断,对求美者的体形特征、皮肤质地、脂肪分布都有详细了解,并依此来制定详细的吸脂方案,这样才是较有效的。

对于吸脂应该分情况看待,有的求美者是因为皮肤松弛才显得肥胖,这个时候不仅要做吸脂,还要对皮肤进行修复。

如果想要去除双下巴,在去除下巴脂肪的同时,我们还应该做面部皮肤的提拉,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