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瓶,小棕瓶,小黑瓶,原液和精华液及精华水的全解析(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2 18:55

原液——原液一词开始来源工业制造中,现被引入到化妆品行业中,指的是添加相对单一的高浓度护肤成分,让肌肤在短时间安全的充足的吸收。可以高强度、高浓度的给予肌肤护肤成分。


使用方法和步骤:在清洁面部并用化妆水后,即可使用原液,纯正的原液配方非常精简,一般都没有过多辅料添加,能够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不同的原液之间也可以进行复配。比如补水原液可以和美白原液复配一起。

注意事项:如果皮肤是敏感肌或者对原液的原料有过敏不建议使用,因为浓度高会造成过敏和皮肤问题

安瓶:安瓶意为浓缩精华,通常含极高浓度的活性成分,是一种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这种针剂式包装在隔绝空气、防止营养成分流失上相对于其他瓶装式精华更具鲜活的成分。所以一般都为小剂量的容器装载,可以有效地做到质量保证,开封后需要尽快使用。

安瓶的作用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密集修护” 含有特定功能的多种成分,它可以让肌肤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满意的状态。但是由于营养过高而致敏。

安瓿还有安内抚外的功能。当你的肌肤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时,一方面要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须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安瓶一般来说是肌肤的“救火队员”,比如肌肤在旅途劳顿,比较干燥爆皮或者异常缺水,但是又要出席各种场合,不想卡粉,显出疲态的时候同时还能隔离各类彩妆和灰尘,在瞬间改善肤质,使妆面干净透亮,有层次感。针对不同的肤质和肌肤状况,需要选用适合自己肤质情况的安瓿。

使用方法和步骤:安瓶一般都会在洁面后直接使用。

注意事项:安瓶只是针对皮肤应急情况下立即的补充和维护,不适合经常使用,一周三次即可。不可日常经常使用。

精华水—精华水的营养成分比普通的化妆水、爽肤水高,它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而且精华水通常不含酒精配方,对肌肤无刺激。它能帮助平衡肌肤的酸碱值,维护肌肤的天然平衡,让清洁完的肌肤回复水润状态,更好的吸收后续保养品。


精华水的使用方法:洁面后,用精华水。涂抹的手法直至均匀涂全脸。完成按摩后,用手轻抚下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