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怎么割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1:37

今天某位明星现身整形美容医院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觉得她是去整形了,据八 媒体拍摄,看见她全副武装快步走进医院,到天黑才出来,着实令人怀疑。但紧接着她就在微博恢复是抽空去护肤,并没有整容。如今整容也越来越多人接受,特别是割双眼皮,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渴望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怎么割才好看?

一、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

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

切开法形成的双眼皮稳固持久,立体感强;可以同时纠正倒睫,睫毛上翘,增加灵气;适当去除上睑的脂肪,使上睑不再臃肿而显秀气;同时去除部分皮肤,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轻化。有些朋友顾忌切开法会留下明显的刀疤。其实这种担心大可不必:虽然早期会留有刀口痕迹,但是一般半年以后就会不太明显了,而且刀口痕迹只有在闭眼时才可看到,当睁眼时,刀口正好落在双眼皮沟里,外观并不易看到。刀口一般5-7天即可拆线,不留缝线针眼痕迹。另外,多年的临床经验发现:即使是瘢痕体质的人,在某些特殊部位,如上下眼睑、眉等部位也不易出现增生性瘢痕,所以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对瘢痕体质的人也是可以采用的(开眼角手术除外)

二、埋线法双眼皮成形术

埋线法双眼皮成形术的适用范围相对较窄。一般要具备以下条件:

1、眼皮较薄;

2、眼裂狭长;

3、眼皮无明显松弛的年轻受术者。

埋线法手术:一般在上眼皮重睑线上仅开三个小口,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但是术后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双眼皮消失的情况,需要再次手术修复,对小眼睛、肿眼泡、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群也不太适合。

双眼皮的宽度:双眼皮的宽度国人一般在5.5mm7.5mm之间,埋线法可以适当作宽些(因为术后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太窄容易消失;太宽,也就是俗称的“欧式眼”,对东方人群并不太适合,因为黄种人眉骨普遍较低,眉与睑裂的距离较短,做出的“欧式眼”普遍显假。盲目追求“欧式眼”,既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也给后期修复带来困难。

阅读:

双眼皮的宽度应该做多少毫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