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标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7:27

其实脸部轮廓对于人们来说,是包含有许多含义的。它可以只是面部形态上的表现,如丑美的表达。同时也是面部神态上的表现。比如:年轻衰老的神态,喜怒哀乐的神态。

鼻部整形美学研究
鼻子从外形讲是三棱锥体,位于面部正中。无论从正面或侧面观察,鼻子都应有立体曲线感,所以鼻子的高度、大小和与面部其它器官是否协调等,对一个人的容貌影响很大。

在做鼻子整形术前设计的时候,不能拘泥于固定参数,而是要根据自身条件寻求极适合的鼻型,极重要的是和脸型协调。根据临床经验,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点柔和曲线、外表自然的鼻形极易被众多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态的任何改变都是建立在患者原有的鼻子形态基础上,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通过隆鼻整形,完全舍弃原来的鼻形,整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鼻形。
医科整形五官整形中心设计遵循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充分考虑消费者自身脸型、气质以及消费者理想审美观念,设计出的鼻型既附和大众美学要求,也极富个性化,与五官和谐搭配,视觉平衡.

  阅读面部轮廓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什么是面部轮廓改脸型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