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产后宝妈吸脂减肥部位及手术时间解析

产后宝妈吸脂减肥部位及手术时间解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21 18:32

很多孕产妇对于自己的体型不能恢复如初而唉声叹气,一筹莫展,虽然对于一部分孕妇这不是问题,但是对于那种本来就是易胖体质,可以说一吃就胖的人来说,怀胎十月,之后是哺乳期,月子,每个阶段都是发胖的节奏,但是孩子生了,任务完成,之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心生厌恶。有一部分有毅力的宝妈可以减下来,但是对于那种很顽固的,或者是由于生活节奏的问题没法子减肥的,可怎么办?

其实,现在就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吸脂减肥

那么吸脂减肥到底能瘦哪些部位呢?什么人都可以做吗?


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如下图红色部位就是吸脂手术的部位,大家可以参照自己的体型,看下适合做哪些部位。

那么什么人不可以做呢?

1.身体脂肪含量少,比如肌肉比较多的,无脂肪可抽取;

2.对手术要求非常高的;

3.皮肤严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

5.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6.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手术需要多久?

脸部抽脂15分钟,第二天就会看到效果;腰腹部将在40分钟内完成,一般医生把方式的时间控制在1-2个小时之间,这样做,不仅是对医生体力的保护,更是对病人安全性的重视。尽管吸脂方式的方式创口只有0.3到0.5厘米。创口小,损伤小,恢复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