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7:19

隆鼻有很多讲究,并不是一高了之。鼻部整形专家指出,面相学一向有讲究“看慧在额,看名在眉,看贵在眼,看富在鼻”,因此一些人为求财运纷纷走进隆鼻整形医院,希望借助隆鼻手术给自己一个“吉相”,其中,“旺cai鼻”zui受欢迎。但是鼻部整体的完美十分重要,鼻唇沟也是开运隆鼻的一环。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 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 “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想要去除鼻唇沟的办法是很多的,主要是以下三种:

1.动态期的“鼻唇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矫正,将肉毒毒素注射在颧肌,上唇提肌和口轮匝肌周围。也可以用于降口角肌来提升口角,作为单纯在下鼻唇沟和口周纹填充的一种补充。

2.对于皮下组织萎缩引起的体积缩小引起的“鼻唇沟”可通过填充材料来改善,目前常用的填充材料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3.面颊中部下垂的“鼻唇沟”是较难改善,可能需要整形手术的方法,包括面部埋线提升术、中面部除皱术等。

阅读:鼻唇沟填充术的副作用    鼻唇沟整形术后如何进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