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绣眉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6:48

男生可以绣眉好吗?很多的人听到男生绣眉十分的惊讶,只听说过女性绣眉,男生绣眉到是没有听过,其实,并不是只有女性才存在眉毛的问题的,很多男性的眉毛也是很不好的。

首先来看看男生绣眉如何进行呢?绣眉术的过程具体是怎样的呢?首先给眉毛设计一个适合的眉形,然后将杂毛刮掉,再用绣眉机或者绣眉针一点点地按眉形顺纹路来绣,色料就从针脚慢慢渗进***。感觉眉毛是立体的,实际上那是一根根地画出来的。后期,绣眉的技术从手法到用料都在不断进步,以前是绣成一片一片的,色料整个覆盖住眉毛,总显得眉毛不是很自然,有些生硬。现在的手法是绣成一根一根的毛发的样子,追求立体的仿真的效果。

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专家介绍跟纹眉一样,绣眉也无法改动,要改动的话,就得大费周章。只是现在的洗眉术已经发展到激光阶段,不仅不痛,而且还要安全,但是jue对还是要找技术好的老师做男生绣眉手术。找绣眉染料和先进的设备,让你绣出自己的风情,绣眉毕竟是改动五官之一的大事,一定要慎重。

男生绣眉也有一定的适应人群的: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眉毛淡者;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原眉形不理想者;双侧眉形不对称者;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眉毛发白,脱落者;职业需要及美容爱好者。

男生绣眉的禁忌症: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眉部创伤未愈者;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精神、情绪不正常(不配合或期望过高);严重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面神经麻痹者;对绣眉犹豫不定者应列为暂时性的禁忌症。

绣眉是一种美容外科手术,禁忌症如下:

1、面部或眉区有疖、毛囊炎等感染者。

2、眉区有病变者,如血管瘤、皮脂腺囊肿、脂溢性皮炎等。

3、瘢痕体质者。

4、受术者有血液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5、为避免交叉感染,患有乙型肝炎等传染病者不应进行纹眉。

  阅读: 怎么绣眉合适自己?    绣眉术是持久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