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不能保持终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4:41
  单眼皮的妹子简直就是上辈子的折翼天使。小A,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被同事说自己敌对她。原因竟然是A对同事看的眼神,对方觉得是敌对。因为单眼皮,就要受到歧视,这样的例子相信我们身边的好多朋友都会遇到。现在的小A想选择埋线双眼皮,但不知道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不能保持终身。
  埋线双眼皮是如今三大整形术中的一种,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一根线就可以让你美丽翻倍。
  埋线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不同,它的效果不是保持终生的的。
  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厚,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虚了,几年之后双眼皮效果就消失了。

  埋线双眼皮术后变窄这种情况较为多见,埋线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因为手术仅把线埋在比较浅的皮下组织,所以当皮肤松弛或者埋线松脱之后,就会出现双眼皮消失的情况。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不能***

  埋线双眼皮变浅消失该怎么修复?小编 大家可以选择重建手术
  术前:根据美宝宝的要求再结合面部特点重新设计重睑线。
  术中:将埋线取出,根据不同情况调整提肌、调整粘连点等,再次形成一个完整的重睑形态。
  术后:根据医嘱进行护理,因为是修复手术,所以恢复时间会较长一些。

  其实无论是选择埋线手术还是切开手术,都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优势             切开双眼皮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