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太窄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5:28

为什么医生都不建议双眼皮做的过宽?因为明星效应,很多人都喜欢荧屏上明星那种宽宽的欧式大双眼皮,让很多爱美者爱上了这种宽大双眼皮,在不了解清楚的前提下要求医生给做了出来。但术后发现,眼睛怎么这么宽在自己的脸上怎么这么不协调?做窄了能改宽吗?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宽度的双眼皮算过窄?

较窄的双眼皮宽度一般少于5mm,表现为隐双,或相对于求美者的面部五官而言,双眼皮宽度过窄、比例不协调。大多数东方女性上睑厚,眉弓低,提肌力量弱,一般建议做68mm为宜。

切开双眼皮过窄如何修复?

1. 设计不当:表现为睁眼窄,闭眼窄

因设计不当造成双眼皮过窄,可重新设计合适的宽度,采用切开法进行修复。通过将按原重睑线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的皮肤,适量祛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宽度的目的。

2.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表现为睁眼窄,闭眼宽

因上睑皮肤松弛遮住重睑线出现过窄的情况,可通过重睑切口去皮或是眉部提升术来矫正上睑皮肤松弛问题,达到使双眼皮更明显、视觉上加宽目的。

  阅读:

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有没有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