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7:11

想要一张精致的脸蛋,这是不少爱美者追求并且渴望的,而高挺的鼻子让我们显得立体有型,所以不少人会对自己塌陷的鼻子进行改善,进行隆鼻手术。那隆鼻修复需要多长时间。

隆鼻修复需要多长时间隆鼻修复手术时间一般需要2-3个小时,这是因为隆鼻修复手术过程一般比较复杂,因此花费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

隆鼻修复需要多长时间恢复隆鼻修复手术做完之后,完全恢复是在6个月。隆鼻修复的手术操作一般较为复杂,损伤相对来说会比一般的鼻整形更大,所以术后的恢复期会更长。

隆鼻修复什么人可以做如果做完鼻整形后对效果不满意,如:鼻梁歪斜,假体移动,透光、外漏,鼻头变红变形,鼻梁过高过窄等等,都是可以考虑修复手术的。隆鼻修复手术的医生要更加谨慎的选择,因为修复时的问题会比较多,有经验的医生才能够顺利解决。
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很多人会认为隆鼻术后假体很容易移动,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术后一周医生会使用绷带和夹板来固定假体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移动。所以,睡姿一般对术后恢复影响不大,但记得隆鼻术后一周内较hao不要让鼻子受压力。

  阅读:隆鼻修复可以做几次    鼻整形修复何时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