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7:04

鼻背就是我们所说的鼻梁,鼻梁偏低的问题还是挺普遍的。中国东南部的地区,尤其是两广、福建、海南等地区鼻梁不够挺的人的占比很高。有解释说寒冷地区的人普遍比温暖地区的人鼻梁高,是气候造成的,也有人说是从古至今民族间的融合造成的,众说纷纭。不管说法怎么样,如果妹子们赶上了低鼻梁,但是现在隆鼻可以解决这一点。

 

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答案是不会,鼻歪斜是鼻整形术后较常见的并发症。常见的鼻歪斜有鼻根部歪斜、鼻梁轴线歪斜、鼻尖歪斜,以及鼻梁轴线偏移。
其发生的原因有的是由受术者本身条件所致,如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或存在着驼峰鼻的情况,软骨或者植入的假体不稳定。
也有可能是由于手术本身所造成,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匀;假体没有正确植入鼻骨与鼻膜之间,位于皮下,由于不能固定而发生移位;硅胶假体雕刻不好等。所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与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减少此类隐患发生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心理因素也会适成鼻“歪斜’,绝dui的“正”是没有的,只有相对的“正”。在心理暗示下,有时会认为鼻歪斜到一侧,因此在鼻综he术后,应耐心等待恢复的较终效果,不要心急。

阅读: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隆鼻十几年后有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