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什么时候取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7:16

假体隆鼻在一般情况下没有那么脆弱,但是有些情况下是必须取出的。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需要取出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外露,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外露。这属于很严重的手术失败的情况,较主要的原因是放置假体的位置太浅,使假体很容易撑破皮肤露出体外,这样也要将其取出。

鼻部肿胀无法消退。手术后出现的肿胀和瘀血一般术后一周就会消散,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可能是术中止血不彻底导致的,需要将假体取出。

假体歪斜。手术分离的鼻腔间隙过小会导致假体植入后歪斜,歪斜会严重影响美观,一旦出现,必须取出。

  阅读:隆鼻假体取出困难吗    取出隆鼻假体后鼻子会恢复原来的样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