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可以眼部衰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0 16:33

切眉提拉术之所以能兴起,与八、九十年代一种"时髦"有关,那就是纹眉。不分老少,眉型优劣,眉毛疏密都以纹过眉为时尚,当时产生了一批又粗又浓的像大虫子一样的眉毛。当然同时也遗留下许多遗憾。莨莠不齐的纹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很多人为了改善这个情况就选择把眉毛去掉,结果发现切除不好看的纹眉时,眼皮抬升了,整个人也显得年轻了。切眉提拉术也就应运而生了。

常见的切眉手术

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做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但缺点是疤痕需要三个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纹眉者可以考虑,若没纹眉者就可要三思了。

2、内视镜切眉术

内视镜手术在切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其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消肿的时间。

3、合并双眼皮切眉术

若有做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做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阅读:切眉术的方法有哪些?    切眉、提眉术能 治疗眼皮松弛下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