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会带来什么改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7:05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一对好看的眉毛常常可以使人的气质倍增。眼眉的年轻化可以去除岁月的沧桑,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也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松弛,常常发生眉下垂、上睑松弛等现象。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可怎么办呢?这个问题,提眉术能很好的解决。

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美容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并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问题。

被誉为“一术多效”的整形项目,可以修复下垂眉形,提升眼睑松弛赘皮,紧致前额皮肤,祛除皱纹,对于眉眼部衰老体征效果明显!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副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会给你带来什么改变

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副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适宜人群

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出现让眼部显的更加苍老,提眉术能有效的收缩了眼部的皮肤,提升眉形的时候还能有效的祛除眼角纹。

阅读: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提眉术可以让人看其更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