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以让人看其更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5:51

提眉术可以达到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首先,提眉术、双眼皮术分别是两个不同的手术,互不相关但又互相影响,对于整形手术来说:综合审美、手术要有针对性,设计也是必须要符合科学审美的,要是眉型条件不好情况下,双眼皮形态只是单纯的眼尾松垂,可以考虑通过提眉术达到“一种术式、两种效果”,所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设计诊断,不能一概而论。

下面是提眉术所能达到的6个效果:

1、提眉术可以达到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阅读:提眉术和切眉术有什么区别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