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6:20
  丰乳肥臀是部门人对女性外型的一种审美爱好,可是单纯的臀部太大就会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适量大的臀部尤其重要。而现在比较流行的臀部吸脂是在臀部取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再利用吸脂设备吸出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瘦臀的效果。那么既然需要出现切口,那么为了切口的恢复,术后是不是不能坐了呢?
  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臀部吸脂减肥是通过专业的设备从吸脂部位的小切口进入到求美者皮下脂肪层,可以自动避开血管、神经,在不损伤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完成整个吸脂过程。因此臀部吸脂减肥后是可以正常坐的,手术并不影响求美者正常的生活、工作。

  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能久坐。不光是做了臀部吸脂术,正常的情况下也不应该久坐,会影响下半身血液的流通。另外,手术后要尽量保证充分的休息,可以保持半卧的姿势,以免按压吸脂部位,影响手术效果。

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臀部吸脂减肥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术后半个月内多吃蔬菜,以防便秘,术后使用抗菌素,以免发生感染。
  2、臀部吸脂术后两周时间拆线,一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术后4个月时间使用弹力绷带固定。
  3、臀部吸脂手术小范围吸脂是不会影响到工作的,休息两到三天即可,术后两周就可恢复正常活动。
  4、臀部吸脂术后前期会肿胀及出现淤血,这属于正常情况,随着时间过去会自行消退。

  5、臀部吸脂术后医生会对抽脂部位进行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没有医生允许可以擅自拆掉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减肥安全吗         臀部吸脂手术运作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