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7:26

任何的整形手术都有风险,整形隆鼻有成功就会有失败,这是件正常的事情,但是隆鼻算不得大手术,所以就算失败了也不必惊慌,只要找出失败原因,放平稳心态好好修复,就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整容失败会有哪些症状?

1.切口破损

多由于手术后感染造成,像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术后口服消炎药或输液可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2.移位、透光、皮肤发亮

主要是由于假体在体内放置的位置不对所造成,假体放在鼻筋膜或骨膜下,正常情况是不会出现此类情况的,皮肤发亮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肤过紧、过薄,植入假体后撑涨造成。

皮肤张力过大

张力过大是由于手术时医生操作不当,没有撑握好假体撑涨力或一味追求效果而置安全由不顾,造成皮肤张力过大,时间一长鼻尖皮肤慢慢变薄,较终破溃。

4、排异

排异反应是植入鼻子的异体组织遭受到机体的排斥,产生一些后果,这是不可避免的结果,也是一种身体正常的自我保护能力。

假体鼻整形发生排异时多表现为手术半月以上出现鼻子红肿、痒、痛、切口发炎等,多发生于敏感体质。手术时要选择排异率低的假体,才能有效避免此种情况的发生。如果发生排异比较严重,将假体取出即可。

鼻整形失败了是可以修复的,患者对术后鼻部形态不满意的。可能是术前没有和施术医生多沟通,所以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多沟通,告诉医生自己喜欢的鼻部样子,医生会根据你的面部条件,再给鼻子做微调,和你的五官匹配。鼻子恢复后看起来才不假。

阅读:假体隆鼻需要注意什么?    隆鼻感染可以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