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为什么要趁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4:54

众多女生都自诩是***的化妆高手,她们可以毫无压力地说:,脸色苍白、两颊斑点、眉毛稀疏,全部都不是事儿,小手轻轻一挥,就可以把它们变走,但是,如果你的眼袋存在感太强的话,主也救不了你。

脸上慢慢出现眼袋和鱼尾纹,不仅是因为年纪大了的缘故,年轻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选择方式更多,所以祛眼袋需趁早。

形成眼袋的原因一般有3种:

1、眶隔膜后退松弛,脂肪膨出;

2、眼轮匝肌萎缩变薄;

3、皮肤松弛。

这些因素有可能单独引起眼袋,但更多的是共同发生作用,而引起眼眶前面的支撑结构的力度减弱,导致脂肪膨出。所以根据眼袋的不同情况,手术方法的选择也是因人而异。

由于眼袋主要是眶内脂肪过多和下睑皮肤松弛,所以传统的祛除眼袋方法主要分内路吸脂和外路切开两大类。

一、内路吸脂祛眼袋

就是在下睑内结膜处,切一小口,将膨出的脂肪吸出。此方法操作简单,恢复的时间短,皮肤没有痕迹,不会发生眼睑外翻等情况。比较适合单纯的脂肪膨出,没有明显的皮肤和肌肉的松弛以及没有眶缘凹陷的情况。但由于不切除下睑皮肤,因此不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眼袋。但术中脂肪吸除要适当,防止出现下睑凹陷的情况,反而更显苍老。

二、外路切开除眼袋

如果伴有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和脂肪膨出的话,则需要切开去皮去脂除眼袋。手术是沿下睑睫毛根部将皮肤切开,适当去除膨出的眶脂肪和多余的皮肤。根据手术方法的不同又分皮瓣法、肌皮瓣法及眶隔脂肪释放肌皮瓣法等,适用于不同情况的下睑眼袋。

  阅读:祛眼袋手术后效果能维持多久?    祛除眼袋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