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绣眉合适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7:09

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是非常重要的,从一个人的眉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与修养。所以半***纹眉的出现,拯救了大批眉毛不完美者!

选择眉形那么选择什么样的眉形才对呢?首先你得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脸型——方脸、圆脸、菱形脸,进一步才能知道较为合适的。

圆脸之正确眉形
赵丽颖。花千骨火了赵丽颖,在戏中赵丽颖造型百变,其可爱自然离不开她的小短眉,避免太过圆润的眉形,以免凸显面部轮廓的缺点。由此大大增强了可爱感,可爱的萝莉们,造了吗?

心形脸之正确眉形Angelababy。心形脸较适合眉尾带自然弧度的眉形,柔软平滑的曲线能够很好地中和尖下巴,使面部线条看上去更加温柔美好。

钻石脸型之正确眉形章子怡。国际章拥有一张巴掌大的钻石小脸,搭配柔和拱形眉毛能够在视觉上有效缩短两鬓之间的距离,眉峰处圆润的角度能使额头看起来变窄,好眉形的修容效果堪比整容术哦!

几种不同的半***眉毛:

1,雾眉: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

2,线条:一根一根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

3,线条+雾:一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较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也是目前行业收费较贵的。

以上三种是目前流行的韩式半***纹眉方式。

  阅读:绣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纹眉绣眉有什么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