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宽度应该做多少毫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6:47
  双眼皮的宽度应该做多少毫米,这是每一个要去做双眼皮手术或者想要做双眼皮的人都会非常关心的问题。宽度太宽就会变成欧式大平行,一看就是整了,整个面部不和谐。要是宽度太窄的话,就怕变成内双。不同的眼裂大小,眼裂的宽度,即使设计相同的宽度,得到的效果也是不相同的。
  一般东方女性的眼睛通常做到6-8mm的宽度。这个宽度指的的术前设计重睑切口位置距离睑缘的宽度,并不是手术后形成双眼皮的一个实际宽度。形成的双眼皮宽度通常就在2-3mm左右。
  医生会根据眼型、眼裂大小,去评估眼睛做手术切口时,应该距离睑缘的宽度,以达到比较美观自然的双眼皮。

  双眼皮宽度分为:闭眼宽度和睁眼宽度。

双眼皮的宽度应该做多少毫米?

  从双眼皮宽度上看,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5种:
  第一种:较宽
  一般在10mm以上,比较适合长方脸型和眉弓高的,建议不要轻易尝试,一般人驾驭不了。
  第二种:适中
  宽度在7-8mm左右,这种眼皮不宽不窄,刚刚好。适合大部分人。
  第三种:外宽内窄
   指的是双眼皮靠内部分小于7-8mm,靠外部分大于7-8mm。适合眼部基础良好,且长方脸型,眉眼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的小姐姐。
  第四种:全长一致
  双眼皮的全长保持一致。适合眼裂细长的人,不适合眼裂宽度过窄、上眼皮高度过窄、中上面部过平的人。
  第五种:较窄
  宽度在4-5mm左右,效果比较自然,尤其适合想割双眼皮,又不想被别人看出来的小姐姐喔。这种宽度也非常适合男生。

  总之无论是双眼皮的形状、宽度还是术式的选择,都是需要到医院面诊,医生仔细分析面部情况才能得出相应的方案喔~希望这篇科普能给想做双眼皮手术的小姐姐一点参考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过宽如何修复      切开双眼皮手术痛不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