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1/19 15:16

臀部所在的部位因为距离男女的生殖器官比较近,是比较隐私的部位,一般臀部的形状和大小在裤子的掩映下,不会特别显眼,除非是比较关注和亲昵的对象,那么会比较留心,呵呵,可以说臀部不论男女都是一个人性感的标志。

臀部不论男女美的形态是圆浑、挺巧,从视觉上就极具诱惑,女人的蜜桃之臀,像个丰润饱满的大桃子,配上纤细的蜂腰,任谁都想看下这位菇凉的颜。内心里想,真想捏下这个好看的屁股啊!哈哈哈



男士的翘臀更具魅力,代表着自己的完美体魄和卓越的性魅力,而且完美的臀部会让衣物更挺括、丰满、有气质。




说了这么多,臀部整容的魅力虽大,大多数的人都意识不到,毕竟屁股长啥样都是父母给的,对于臀部的美感的追求人士和贪官利用自己的身体获得更多的资本外,就是臀部极其臃肿和塌瘪的人士。

臃肿的臀部

那么如果有这类需求的人士,需要做什么具体项目呢?

填充有两种,一种假体体填充,另一种今天将较被大家接受的的是自体吸脂填充,换句话说就是将自己身体的某些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出来,填充到自己的臀部自体脂肪填充臀部是根据填充的脂肪有多少存活率脂肪细胞周边需要生成大量的毛细血管,来进行滋养我们的自体脂肪填充进来的脂肪,单纯的表皮层的恢复,一周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具体底层组织的恢复是需要3-6个月的时间



那么有需求的人士做自体脂肪补臀需要注意什么?

a、患有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一定要提前告知以便医生,再确认手术方案。

b、没有免疫性疾病,在手术的部位没有感染和发炎,身体没有大型疾病的。

c、术前2周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以免影响到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d、月经期和妊娠期的女性要避开这段特殊时期后再进行手术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