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出门见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6:35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双眼皮手术恢复的这个话题。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出门见人?其实这并不是一个有明确答案的问题,具体看您想不想给其他人看到?不同的方法,不同的体质,恢复时间可以差别很大。所以,术后的耐心等待,可以缓解和解决许多问题。
  不同的方法恢复时间也不同
  埋线法也就是传说中的纳米无痕,术中打的麻药会有一些肿胀,麻药量会比切开的少。如果手术顺利,通常1-2周左右就消肿了,这时候就可以出门了,完全恢复好也得一个月左右,循环完全建立好,恐怕要三个月。但是基本上2周以后外观上就没有明显肿胀了。
  埋线的方法对眼部情况的要求很多,不是每个宝贝都适合的!如果想要做埋线可以来面诊看看适不适合。
  微创法
  微创重睑的适应症和埋线差不多,通常适合眼皮条件比较好的,或者是对已有的重睑某个部位不满意,微调定型。稳定性比埋线好一些。创伤比切开小一点。恢复期介于二者之间。
  切开法

  通常切开的双眼皮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第一个星期会肿胀明显一些,尤其前三天,当然,也有做完三天就去上班的。可以出门,只是要看你自己怕不怕被别人见到。第七天拆线后消肿就变得快一些了,许多人反馈都说拆完线就舒服多了。1个月会明显消肿一些,但这个时候,重睑通常是比较宽的,组织还是处于肿胀阶段。3个月是组织细胞水肿消退的一个界限,形态会有一个质的飞越。半年是瘢痕软化的一个界限,这时候切口痕迹会越来越淡,重睑线也会流畅很多。一年以后,双眼皮基本就比较稳定了。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能出门见人?

  此外,消肿的快慢也跟个人体质密切相关。在这里主要说一下切开重睑。如果是薄眼皮,眼睛条件比较好,只是觉得皮肤松弛的,需要切开来达到去皮的目的,往往恢复的相对来说快一些;
  如果是肿眼泡,切开以后去皮,又去脂,操作步骤增加,如果再调整调整提肌,那么术后往往肿胀的就会明显,恢复时间就会延长;
  还有一点,和年龄、肤质也有关系。年轻人、皮肤弹性好,往往恢复的快一些,如果皮肤干纹多,弹性差,恢复时间也会相对来说久一些。
  还有一个问题宝贝们要知道,在消肿阶段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心态要调节好!
  因为在手术前两只眼睛的基本情况可能不太相同,在手术过程中会尽量努力去调整,术后的恢复过程中,肿胀不会完全的一致,但是完全恢复好时,往往差别就看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地等待变美变漂亮的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开双眼皮过宽如何修复         切开双眼皮手术痛不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