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9 15:16

双眼皮这个项目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啦,由于整形市场对双眼皮的包装,出现了什么“生态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高分子双眼皮”、“生物焊接双眼皮”、“吸雕双眼皮”等等,于是很多宝宝在选择上乱了阵脚,很容易会做失败或不满意,那如果术后不满意或做失败了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双眼皮的修复问题。

1、双眼皮修复不仅仅是将破坏的眼部基础进行修复,还要结合眼部美学标准、患者面部轮廓和五

官特点,做出较适合患者的双眼皮形态,兼顾折形、宽度、对称度的同时,更要使眼睛呈现出的形态和神态。
2
、上睑部位的组织层次非常精密且复杂,手术破坏后组织的结构层次并不是整齐分明,甚至形成错综复杂的粘连瘢痕,这需要医生凭借丰富的解剖实操经验和精细的操作技术,将错乱的组织与粘连的瘢痕进行精细地分层剥离。
分层精细剥离粘连的组织与瘢痕,需要对正常的解剖结构和组织层次关系有常深刻的了解,这都是需要经过丰富的解剖实操和日复一日的修复手术积累沉淀。

3、我们都知道眼部组织量本来就少,经过一次甚至多次手术处理和消耗,组织量会更少,皮肤、肌肉、脂肪、筋膜等组织一旦缺失,留给医生处理的空间会更加有限,修复手术同时增加难度。
要修复或者尽可能还原的是被破坏或者残缺的眼部组织的结构和形态,但如果都没有东西了,需要从其它部位提取可替代组织进行回填,也并不是简单的把组织转移就能实现修复的目的,填补的量,也需要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才能进行的把控,太少或太多都无法达到理想的美观。

阅读:哪些原因会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呢?    双眼皮修复费用为什么比第一次手术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